• “全域旅游大数据与目的地品牌营销”研修班在京举办 2019-05-20
  • “爸爸的苹果”,甜甜的爱(青春派) 2019-05-16
  • 习近平教我们认识和把握世界大势和时代潮流 2019-05-16
  • 城口修齐镇开展污水处理厂(站)运行管理工作检查 2019-05-15
  • 践行新发展理念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9-05-14
  • 蔡榆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5-14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5-10
  • 复刻汉锦 重现千年华美 2019-05-10
  • 南昌古风物略记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5-03
  • 谢森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4-29
  • 成都消防员上央视 43秒撞开15道火门 2019-04-18
  • 《拓星者》“外星险境”海报 存亡之战一触即发 2019-04-18
  • 中美GDP的争夺战决定炒房也无人去管。房子用来住的,不是用来炒的根本无人落实。 2019-04-17
  • 抓好信访促和谐的亳州实践 2019-04-17
  • 咱主张不由市场发挥全部作用,是因为市场受需求引导,而需求又分正义需求和邪恶需求。 2019-03-29
  • pk10计划专家在线计划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现在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搜索
    热搜: 建阳论坛
    建阳人才网(jy70.com) 建阳论坛微信公众号 建阳公交线路、高铁K2 南平相亲网
    武夷岩茶(☆_☆)夷兴茶庄 凹凸广告:专业广告制作商 虚位以待:15280798838 虚位以待:15280798838
    虚位以待:15280798838 虚位以待:15280798838 建阳论坛手机app下载 建阳吃喝玩乐一定要关注
    建阳论坛微信
    建阳人才网
    查看: 218|回复: 1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pk10单双公式技巧规律: [招聘] 诚聘销售专员?。ㄖ苣┧?,节假日)有梦想有能力的欢迎加入我们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     

    pk10计划专家在线计划 www.ffnq.net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23:00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安徽拓梦者科技有限公司建阳分公司(选咯商城)因业务需求,诚聘市场部销售专员50名,要求有上进心责任心有销售经验最好,性别不限,加入我们你就会,享受带薪培训,升职空间大
    市场部销售—组长—经理—区域经理—公司合伙人,想要改变现状的欢迎加入我们?。?!

    获得高额薪金:底薪+绩效+提成,有能力者过万不是问题

    享受轻松的工作时间:上午9:00-12:00 下午2:00-17:00每天工作6小时,享受周末双休,国家法定节假日

    岗位职责1、通过电话和上门拜访,了解餐饮(吃喝玩乐)商家的经营现状与实际需求,结合消费者的消费动向,带去客流量,与商户谈判并达成合作;
    2、根据公司发展战略,负责在餐饮(吃喝玩乐)的商家的推广和开拓,达成公司销售目标;推广会员卡,享受全国吃喝玩乐打折,线上购物打折

    招聘电话:15259980581 李小姐

    工作地点:建阳区建发金座2306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9 21:59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安徽拓梦者科技有限公司建阳分公司(选咯商城)因业务需求,诚聘市场部销售专员50名 任职要求: 1、中专以上学历,专业不限,男女不限,有无经验均可 2、沟通与语言表达能力强 3、心理素质必须强,性格外向 4、确信自己有决心,有耐心,那些遇到困难就退缩的朋友请绕道 5、敢想敢做敢拼 6、最最最重要的一点:热爱销售行业  只要你想改变现状就欢迎各位小伙伴加入我们  福利:享受带薪培训,周末双休,法定节假日,朝九晚五  升职空间大:市场部销售—组长—经理—区域经理  获得高额薪金:底薪+绩效+提成,有能力者过万不是问题  岗位职责1、通过电话和上门拜访,了解餐饮(吃喝玩乐)商家的经营现状与实际需求,结合消费者的消费动向,带去客流量,与商户谈判并达成合作; 2、根据公司发展战略,负责在餐饮(吃喝玩乐)的商家的推广和开拓,达成公司销售目标;推广会员卡,享受全国吃喝玩乐打折  招聘电话:15259980581 李小姐  工作地点:建阳区建发金座2306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现在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〖建阳论坛〗立场无关

    QQ|关于我们|免责声明|广告服务|小黑屋|Archiver|pk10计划专家在线计划 ( 闽ICP备12022352号-8 )

    GMT+8, 2019-5-26 03:21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pk10计划专家在线计划 返回列表
  • “全域旅游大数据与目的地品牌营销”研修班在京举办 2019-05-20
  • “爸爸的苹果”,甜甜的爱(青春派) 2019-05-16
  • 习近平教我们认识和把握世界大势和时代潮流 2019-05-16
  • 城口修齐镇开展污水处理厂(站)运行管理工作检查 2019-05-15
  • 践行新发展理念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9-05-14
  • 蔡榆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5-14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5-10
  • 复刻汉锦 重现千年华美 2019-05-10
  • 南昌古风物略记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5-03
  • 谢森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4-29
  • 成都消防员上央视 43秒撞开15道火门 2019-04-18
  • 《拓星者》“外星险境”海报 存亡之战一触即发 2019-04-18
  • 中美GDP的争夺战决定炒房也无人去管。房子用来住的,不是用来炒的根本无人落实。 2019-04-17
  • 抓好信访促和谐的亳州实践 2019-04-17
  • 咱主张不由市场发挥全部作用,是因为市场受需求引导,而需求又分正义需求和邪恶需求。 2019-03-29